— 清平九川 —

回老家后

昨天和妹妹谈了下心 我觉得现在的初中生的想法还是挺成熟的 她很多看法和我还挺像的 对于友情和爱情方面 然后感觉谈了心后我们的代沟缩短了那么些 比起姐姐感觉更把我当作朋友吧 燕子说她在学校里没有可以真心可以对待的朋友 聊天的时候还提了一种假设情况如果我去她学校玩儿正好看到她被欺负我会怎么做 我当然会义不容辞地怼那些小崽子啊 然后我补了句怼完就跑噻 她听完还挺开心的 又反复问了几遍我会怎么做 突然觉得我这妹妹还挺可爱的也挺在乎我 聊天的时候我给她说世上最爱你的只有你的父母和爷爷奶奶外公外婆 然后她说你不爱我吗 我说我不可能是最爱你的嘛她撇了下嘴 嗯我是不是太直白了
晚上她借我手机耍扣扣空间 我看到她对我设置了特别关心 然后一直抱怨她对我的亲密度比我对她的高多了 嗯我心底还是挺开心的 这会儿她还在上初二 正是中二的年纪 不知道以后她还记不记得到昨天的谈心 也不清楚今后她会不会像她这个年纪时这么单纯地在乎我 因为昨年和今年刚回老家的时候我总觉得这小姑娘啥事都想得太精明了有时只想着自己 因为我其实不太喜欢什么事都精打细算过分精明自己丝毫不肯吃亏的人的 但燕子这会儿还小嘛 而且这两天还表现多乖的还愿意请我吃烧烤嘿

评论

2017-01-26

标签

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