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平九川 —

2017.04.13 怪诞

01
白纸上并排列着四个字--百里/百力

这似乎是两个人名,百里的长相很丑,酷似电锯惊魂一里约翰假装尸体从地上爬起来时给了特写的样貌
本来以为他会伤害我,然而他好像是个好人,并且我还帮助他躲开百力的追杀,虽然不知处于什么原因百力要杀他(应该是他的双胞胎兄弟)

02
白灰的看台(有点像成龙的神话里最后去的那个地方)

我好像碰到了什么机关,前面涌出许多白色透明的长得像幽灵的纸片人儿(纸片不贴切 还是有点厚度的)
我立马回头跑,然而前面还是有很多发光纸片人儿,但他们无意伤害我,突然穿过我直接坐在我周围不知何时出现的电影院观众席上
我也跟着坐下,荧幕前一个稍微大只的纸片人开始讲课,我认真听着还和旁边的纸片人点头交流


百里的长相和约翰相似--大概和我最近看了电锯惊魂一有关吧,结局让我十分震惊,并且十分喜欢这个角色,所以梦里面把他当作好人还帮助他

认真听课的发光纸片人儿--大概和睡前看了些牙牙的MV有关,她的风格比较怪诞,所以自己的梦里也出现了这样一种暗黑童话的小可爱吧(?)

评论
热度(1)

2017-04-13

1

标签

日记